close


北京舉辦帶路合作論壇當天(14日),北韓再度試射飛彈,最終落入日本海。日方表示,這次試射飛行高度破2000公里,有可能是新型飛彈;南韓總統文在寅則表示遺憾,並強調雖然對話大門始終敞開,但堅決應對一切挑釁。大陸外交部則重申,反對北韓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進行「有關發射活動」。

蘆洲火鍋推薦苗栗安格斯牛肉>大溪 海鮮吃到飽

綜合外電報導,美軍太平洋司令部(Pacific Command)發言人指出,約在夏威夷時間13日上午10時30分(台北時間14日上午4時30分)偵測端午禮盒2018到這枚飛彈,它的飛行情況與洲際彈道飛彈並不一致,其最後落入日本海。對東京構成重大威脅

根據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是從西北部城巿龜城(Kusong)試射場附近發射飛彈,飛行約700公里,飛行時間則為30分鐘。日本防衛大臣稻田朋美表示,推估這枚飛彈落在距離北韓東岸400公里遠的日本海,其飛行期間高度似乎首度破2000公里,推升它是採取急劇「高飛」軌道發射的可能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絕對無法容忍」北韓最新這起試射,並表示飛彈試射對東京構成「重大威脅」。中俄憂半島情勢北韓試射飛彈後,文在寅在青瓦台首次主持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商討北韓射彈事宜時,強烈譴責北韓射彈,稱此舉明確違反安理會決議,是對國際和平與安全的嚴重挑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之際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丁時,對朝鮮半島形勢交換看法,兩人對朝鮮半島情勢詳細討論且表達擔憂,但陸媒並未提具體的談話內容。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中國注意到有關動向;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有關決議,對於北韓利用彈道飛彈技術進行發射活動有明確規定,中國反對北韓違反安理會決議進行「有關發射活動」。(旺報)

黑貓年菜宅配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倪軍航例壇著賀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