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年來頭一遭!六房媽明年虎尾大庄過溪股爐美白牙齒的方法主陳丁祥因變更紅壇預定地,被六房媽會公告暫停職務,19日信徒恭請當地玄天上帝到六房媽會信徒大會表達對陳不信任,大會最後決議尊重該股決定,然因爐主是媽祖欽點,罷免茲事體大,建議再協調。



信眾不滿擅動紅壇預地虎尾過溪大庄2、300信徒牙齒居家美白分享昨日下午動員,並經擲筊恭請出當地北極殿玄天上帝,前往斗南六房媽文物館籌備處向六房媽信徒大會及理監事聯席會,表達對2018-2019年輪值爐主陳丁祥的不滿。

北極殿主委周萬友指出,全體庄民出錢出力,維持六房媽五股信仰區域的輪值體制,40年才能輪值一次主辦過爐及供奉正駕盛事,責任重大,榮耀非爐主一人所有,而應歸於全庄,陳丁祥擅自更動公開在聖母正駕前杯選出的紅壇預定地,違背聖母旨意。周萬友說,該庄因此召開臨時信徒大會,通過對陳的不信任案,也希望中華民國六房媽會尊重該庄小爐信徒大會決議。陳:經正駕六房媽同意陳丁祥出席與會,他強調原5341號紅壇預定地因地主不願出租,他才會另選在附近的5203號地,為了做好奉祀事宜,也去斗六大北勢紅壇擲筊請示,經正駕六房媽同意,並向六房媽會理事長吳錦宗報備及現場踏勘,否則他絕不敢違背神旨。信徒大會與理監聯席會經過2個多小時討論,認為陳丁祥背信在先,決議尊重過溪股大庄小爐庄民大會決定,但為了庄內和諧,建議雙方再協商做出最好的抉擇。六房媽會公告停職令陳丁祥很不服,認為自己是六房媽旨意5聖筊欽點的爐主,該會暫停他職務於法無據,且六房媽祭祀方式為爐主制,爐主做任何事都會向媽祖請示,請大家放心,並給他最大支持和協助。(中國時報)

小孩牙齒黃黃的牙齒黃黃的垢>牙齒黃怎麼辦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倪軍航例壇著賀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