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受託辦理南投草屯市中心乙工土地公開標售,此次標售之土地計8筆共6,575坪,是南投草屯市中心絕版的大面積可供工業使用之土地。本案緊鄰知名科技大學,人才薈萃,未來無論是提供建教合作或產台灣紀念品專賣店學研發,都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南投草屯設有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這裡匯集了台灣各項工藝研發人才、文創工作者及藝術家,無論是在工業設計及創新研發都具備相過年年菜食譜當大的能量,勢必能成為廠商在產品創新或設計包裝上的強力後盾。編定工業區土地取得成本逐年增高,用地取得也越來越困難,此時大面積的乙種工業用地平鎮中秋烤肉食材,因為價格相對便宜且使用彈性較高,便成為廠商投資的焦點。

2018年菜食譜大全

南投縣政府目前已經規畫16公頃的草屯觀光工業區,未來將朝觀光工廠等用途開發。本案位於南投草屯市中心,週邊生活機能豐富,交通便捷,且價格相當合理,實屬投資自用的最佳標的。標售底價3.78億元(每坪約5.75萬元),開標日期為5月3日,即日起開始領標。洽詢電話:(02)8788-3288。(工商時報)

台中年節伴手禮推薦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倪軍航例壇著賀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